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应邀出席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业保险高峰论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2 08:48

  9月28日,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业保险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受邀出席会议和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王东伟厅长对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我省作为农业大省、全国粮食生产核心区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交流了我省围绕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具有河南特色的农业保险发展的经验做法,并期待与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农业保险事业出重彩、出浓彩。

  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财政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9家机构发起,定位于财政支持的农业保险大灾风险机制的基础和核心,承接国家相关支农惠农政策,为加强农业保险信息管理和农村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支撑,为政府完善农业生产保障体系提供重要抓手。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应邀出席中国农业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农业保险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