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课开讲啦”党课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3 08: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自6月份起,省财政厅启动“党课开讲啦”党课比赛,7月29日举行决赛,至此,党课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面向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支部征集参赛党课作品64篇,经组织评审遴选21篇优秀作品进入初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优秀组织奖党支部20个。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分享身边财政人履职敬业、追梦筑梦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财政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