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省财政厅组织69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随后,2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以来学习工作的体会,参加此次活动的7名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礼物”和“生日贺卡”,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让初心引领使命、使命召唤担当,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为谱写新时代财政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