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3 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增强财政党员干部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使命感、责任感,6月19日,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毛主席在邙山小顶山凝望黄河旧址、引黄入郑大型水利工程、黄河国家地质公园,聆听了毛主席在黄河实地考察时的过往故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到黄河文化蕴含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到中华民族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治黄智慧,深刻理解到党领导人民创造黄河岁岁安澜历史奇迹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清理河道垃圾、瓦砾及杂草废品,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守护碧水蓝天,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当保护黄河的守护者,走进母亲河、保护母亲河、热爱母亲河,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