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2

  鹤壁市财政局建立涉税信息采集长效机制,通过信息化技术促进综合治税工作提质增效。2019年,全市共查补税款25695万元。

  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综合治税工作制度体系。出台《鹤壁市综合治税考核办法(试行)》,细化工作流程和职责,进一步量化考核指标,做到奖惩分明。同时,按照省厅综合治税工作部署,印发了《鹤壁市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方案》,确保我市综合治税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精准谋划,确保综合治税工作扎实开展。多次召开全市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对综合治税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分解责任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认真分析形势,精心谋划,安排布置了房地产、建筑业、酒店住宿业、医药零售业等行业的税收专项整治活动,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三是协同配合,全面建立综合治税应用系统。于2019年3月份成功开发上线综合治税应用系统,并于2019年4月召开全市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共享工作动员会暨联络员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市级35个单位和县区涉税信息采集工作,建立涉税信息采集长效机制,有效发挥信息化技术对我市综合治税工作提质增效的支撑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