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财政金融局:注重政策落实 加速资金到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0

  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加速资金办理兑现,将涉企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主动和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提出“有明确政策标准,2020年需要兑现的,要抓紧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加快审核进度”,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受理随办,压缩办结时限,明确兑付主体,督促资金兑现。

  二是与上对接,做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财政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并按照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30天内及时拨付稳就业奖补资金2581万元,惠及26户企业和4万余名职工。

  三是兑现政策、加速办理。根据示范区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配合工信部门组织开展了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兑付扶持资金2914万元。

  四是做好各项支持政策及稳定企业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适时发布疫情期间国家、省、示范区出台的各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以及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