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巩义市首次实现工资发放 手机APP在线查询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7

  为进一步规范巩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信息,提高财政资金公开透明度,提升财政精细化管理水平,巩义市财政局克服疫情期间人员不能流动的困难,经过积极努力,顺利实现了财政统发人员手机APP在线查询。

  一是工资操作流程持续优化。工资系统由原来的单机版改为了网络版后,实现了录入和审核权限彻底分离,资金监管流程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财政资金安全性得到了更好保障。

  二是工作效率切实提升。将单位人事信息纳入系统管理,并直接嵌入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系统,与预算执行系统互联互通,大大减轻了单位财务人员的工作量,工作效能大幅提升。

  三是财政资金透明度进一步提高。通过手机APP在线查询,实现了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随时随地掌握个人工资信息,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持续转变了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了服务对象,阳光财政、透明财政的理念不断向纵深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