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漯河市临颍县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4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漯河市临颍县财政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财政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拟定应急预案,实行每日带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各项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响应、研究、落实。以“双报到”为重要载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局负责人主动带领党员带头开展工作,建立局机关排查管控、宣传引导等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全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财政收入的冲击和影响,统筹抓好各项税收工作, 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新增企业招引、税源回归、重大项目和城建重点工程税收管控等,将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加强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及时下达拨付县级项目工程等相关费用,支持开展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增强发展后劲。全力保障“三保”、债务偿还、养老金发放等重点支出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