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巩义市财政局开辟评审“绿色通道” 推进扶贫项目进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9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巩义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扶贫专项资金的支出情况,切实做好扶贫资金项目评审工作,加快扶贫资金支出进度,为扶贫资金项目开辟“绿色通道”。

  一是优先安排、随到随审。对扶贫资金项目,只要资料齐全符合要求,评审工作程序并列运行。当天接收资料、当天安排评审。

  二是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对扶贫资金项目,凡初步设计(包括概算)已经发改部门或主管部门审查并正式批复的,不再进行概算评审,直接审核招标控制价,推进项目进度。

  三是扶贫资金项目评审限时办结。预算(招标控制价)评审从建设单位送交所需完整资料起:100万元以下2个工作日;100—500万元3个工作日;500—1000万元15个工作日,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评审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