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政策落实及 财政资金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2 12:14

  按照财政部统一工作部署,5月28日,省财政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政策落实及财政资金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剑平作工作部署,二级巡视员王长进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经费保障和财税政策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财政监督监管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加强纪检监察与财政监督协调协作,并就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县级“三保”财税政策落实和财政资金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财政直管县(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财政局分管财政监督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郑州、信阳市财政局及驻三门峡、周口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开展财政监管、纪检监督工作的做法。

省财政厅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财税政策落实及 财政资金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