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平顶山市叶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5 15:25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支出行为,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平顶山市叶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推进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由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副局长和股长任副组长,相关业务股室为成员,成立绩效评价工作组,负责实施、推进绩效评价工作。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拟定《关于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开展2020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通知》,制定绩效管理工作指导思想、目标和总体要求。

  三是组织培训,强化学习。邀请行业专家对财政部门业务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相关政策、工作流程、实施步骤等内容,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从全县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三大支出板块中选取15个项目确定为2020年县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