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财政局积极推进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0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管理的要求,切实提高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近日,开封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预算绩效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工作计划,今年的绩效自评工作将推广到我市市级所有预算单位,预算单位在2019年纳入预算的项目中选取1—2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市财政局对预算单位的自评结果进行抽查复核,在一定范围内公开项目的绩效自评情况,并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安排预算项目资金和改进预算管理的依据,无绩效或绩效低的项目,要依照相关规定进行绩效问责。

  通过财政支出绩效自评将进一步增强预算单位支出责任,有助于预算单位树立绩效观念,提升预算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