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三加一创”培育高质量财源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7

  一是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安排财源建设专项资金,扶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发展。出台《鹤壁市财源建设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明确财源建设专项资金支持条件和方式,规范资金管理,切实发挥资金效益。安排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500万元,安排人才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支持企业发展,涵养税源。

  二是创新扶持方式。建立财源建设项目库,深入调研“双20工程”,全面掌握重点培育项目和重点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尤其是项目新增税收预测情况,从中筛选重点企业和项目,纳入财源建设项目库。尽快出台《鹤壁市财源建设项目库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库管理,建成规范化、程序化管理的财源建设项目库系统。

  三是加强企业服务力度。做好服务管家,深入企业,分类排查重点企业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方向、资金需求和存在问题,逐步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为企业发展助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