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示范区贯彻落实操作指引 推动PPP项目取得实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6

  近日,财政部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进一步规范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保障合作各方合法权益。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采取多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学习《指引》,通过自学、领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讨论,研究吃透政策,并对照相关文件细化流程环节,为指导项目实施打好基础。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网站等多种方式向项目实施机构、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进行宣传,并到项目现场、实施机构对有关内容进行解读,提高项目各方对《指引》的认识。

  三是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对接相关各方,对项目公司监管的薄弱环节,拟定监管办法,对即将进入运营的项目,做好资料补充完善提醒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