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洛阳市财政强化资金投入 支持自创发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5

  为了摸清自创区洛阳片区资金投入与政策衔接情况,为下一步自创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根据省财政厅统一安排,洛阳市财政局近期对2019年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洛阳片区资金投入情况进行了统计,涉及“一核四区”的自创区市级资金投入全部纳入统计范围。据统计,2019年财政投入自创区洛阳片区的资金3.7亿元,其中省级投入资金1.32亿元,市级投入资金2.38亿元,包括“河洛英才计划”、新型研发机构、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应用技术与研究开发等。

  截至2019年底,洛阳自创区高新企业数量达到409家,省级以上创新平台(载体)达479家,创新主体、创新平台(载体)数量占全市的三分之二,年技术市场成交额达45亿元,占全市的94%。近年来,各级财政对自创区的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为激励企业研发创新、高端技术人才引进、高新技术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资金支持,有力地带动了全市科技创新能力跃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