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新郑市财政局举行预算绩效管理远程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9 10:16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近日,新郑市财政局严格遵循“少出门、不聚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形式,远程组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各部门的财务人员和绩效管理人员共计20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两位专业人员授课,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义、背景、预算绩效管理基本知识到绩效目标填报、审核、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分别进行了业务讲解和系统操作培训。培训内容详实、操作性强、贴近工作实际,对做好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开展预算绩效评价的业务水平,理清了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思路,夯实了预算单位绩效管理责任,为全市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