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财政局积极打造“学习型”财政窗口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6 09:57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今年以来,安阳市财政局市民之家窗口坚持在学中干、干中研,努力营造“学、干、研”氛围,积极打造“学习型”财政窗口。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崇尚学习的理念,充分认识学习是自身不断发展和进步的源泉,引导大家乐学、勤学、真学、深学、善学。

  二是划定学习内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工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深化业务能力学习,确保业务理论吃准吃透,实务操作准确熟练。

  三是明确学习方法。以自学为主、参观学习为辅,保证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60分钟,做到年有计划、周有小结、月有总结、年度有报告。

  四是完善监督考核。每月组织集中学习,要求参会干部职工汇报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提交月度学习总结;每季度撰写一篇业务论文,提出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年末提交年度学习报告,对照年初学习计划查找差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