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4 17:51

  4月22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庆业主持会议并宣读创建工作方案,部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莅会指导并讲话,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出席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同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创建工作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冲刺战”“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求“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实现,不断开创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和河南财政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省财政厅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动员大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