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巩义市财政局主动服务积极作为认真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政策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0 12:28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财政局积极落实各级财政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支持我市重点保障企业发展。

  一是建立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贴息政策落实微信群,财政、发改、工信、人行等部门共同参与,定期发布保障企业名单、贷款发放情况、贴息资金申报进度,互通信息,促进工作。

  二是通过门户网站、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贴息政策,向咨询企业宣传解释专项贷款贴息政策文件精神和申报流程,帮助企业更好了解疫情防控专项贷款支持政策的具体内容和申报要求。

  三是加强与省市部门沟通联系,根据各级各部门反馈情况,积极主动与贷款企业取得联系,告知专项贷款贴息具体政策,指导企业准备贴息申报材料,与企业建立联系机制,确保企业早日拿到贴息资金支持生产。

  截至3月底,巩义市累计办理疫情防控专项贷款贴息申报600万元,申请贴息资金11.44万元,预计贴息资金将予4月中旬直达企业资金账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