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巩义市财政局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巩义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0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巩义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灵活多样地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自4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巩义市财政局在办公大楼门额的电子显示屏上反复播出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在局门口设置宣传台,利用宣传版面、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和前来办事的人员进行安全法宣传;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发放了20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法律读本;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法知识考试。局主要负责同志领读并带领大家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略安全法》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国家安全法律意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深厚社会舆论氛围,而且了提高了财政干部的学法积极性,增强了的财政队伍的法律意识,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