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妇委会召开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9 16:15

  3月6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爱激励抗疫一线人员家属,解除后顾之忧,当好坚强后盾,厅妇委会组织召开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厅党组成员李云、总会计师李铭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14位同志逐一发言,讲述了抗疫人员在一线奋战的感人事迹,倾诉了自己的心声。与会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大家的情况和家庭困难,感谢他们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支持理解和倾力付出,充分肯定了财政干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优秀品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一如既往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后方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心全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