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兰考县财政局助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申请财政贴息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9 18:42

       根据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兰考县财政局积极与符合条件的企业对接,主动指导县域内重点企业申报贴息资金。

     《通知》要求,对享受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支持的企业,中央财政和省财政给予贴息支持。在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支持银行提供优惠利率信贷支持的基础上,中央财政按企业实际获得贷款利率的50%进行贴息,省财政按中央财政贴息后企业实际融资成本的 25% 进行贴息。贴息期限不超过1年。经企业申请,我局核实,截止目前兰考县天地饲料有限公司符合符合贴息要求,我局积极主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申请贴息资金18.75万元。

      下一步我局要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下沉服务,对接企业需求,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贡献的企业做到融资应保尽保,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兰考县财政局供稿:2699777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