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唐河县财政局三项措施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4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开展工作专题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培训学习。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业务进行培训,并根据业务需求分别到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和乡镇(街道办)进行实地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单位对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的思想认识。

  三是了解情况,突出重点评价。在摸清摸准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基础上,通过部门自评与财政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全县扶贫资金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全覆盖。重点针对个别单位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慢的问题,切实提高资金拨付进度,同时加强对信息公开和监督检查执行的评价,将整合资金使用力度纳入评价体系,不断细化相关评价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