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开展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7 13: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2月13日,省财政厅文明办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河务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财政厅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坚守在防控卡点,为社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办理电子扫码出入证、宣传防控知识和文明健康教育,提醒居民疫情期间多居家、少外出、加强自我防护。帮助社区人员为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对社区公共区域及进出车辆喷洒消毒水,为社区人员送去紧缺的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全力为战“疫”勇士做好服务保障。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号召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