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开辟“绿色通道” 实行“不见面”审批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7 14:37

  郑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不见面”审批,将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双推进。2月7日,制定了《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实行网上部署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暂时调整了各县(市、区)财政局和市直预算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审批流程,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最大程度取消或减少单位实地报送,方便各预算单位在网上办理相关手续,实行“不见面”审批。自执行“网上办理”新模式以来,市直50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3000余家单位均能通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同时,通过网络、微信群、QQ群及电话等多种形式搭建网上学习交流平台,及时发布资产管理相关政策,实时沟通交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及时指导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物资及设备的分配、领用和调拨工作,已先后为郑州市疾控中心、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医院等卫生部门办理疫情防控救护车购置入编上牌审批手续,确保车辆管理工作及时到位,使购置的救护车尽早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