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下沉街道社区 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郑州市财政局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组成由班子成员带队的疫情防控分包联系街道工作指挥部,制定疫情防控分包联系街道工作实施方案,第一时间与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对接,组织人员力量下沉。

  疫情面前勇担当,众志成城渡难关。自2月5日起,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每天组织机关15名党员干部下沉到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华润万家和丹尼斯两家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抓细抓实超市购物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协助超市落实环境整治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最大的力量在基层。郑州市财政局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