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8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全市部门决算编审工作,近日,开封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县(区)财政局、市局相关科室及全市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约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编审通知及2018年度部门编审工作先进县区和部门(单位),同时又就年度账务核对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国库科同志结合财政部、省厅关于部门决算编制和公开有关要求,就2018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2019年度市级部门决算编制工作要求、编制口径、审核要点、主要变化以及编制过程中的易错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具体说明。 

  会议要求,各市级预算主管部门要认真把握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编制口径和相关要求,加强和完善决算培训、编制、审核及分析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决算的整体水平,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的编审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