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对安阳市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3 12:06

  近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到安阳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与安阳市财政局县级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以财政政策落实牵引推动经济政策落实。要加强财政政策、社会政策和结构性调整政策联动配合,形成政策合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二是以预算管理高质量推动经济运行高质量。要通过预算编制的高水平和预算执行的高水平,积极面对困难,有效解决问题,进一步稳定运行、提升质量。

  三是以财经纪律执行推动严的氛围形成。要以财经纪律的严肃性促进基础管理的严格性,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四是以体制机制完善调动市县(区)两级积极性。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认真研究、科学设计具体实施办法,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五是以资本管理高水平提升支撑发展能力。要推进投融资平台向功能性企业转型,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调剂资本余缺、提升运作水平。

  六是以党建高质量保证财政工作高质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打造“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政治生态,营造心齐、气正、风清的干事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