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社旗县部署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6 15:07

  按照市县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的决策部暑,社旗县财政局结合实际,围绕打好“项目资金战”,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

  一是对标重点工作,做好六项自查。查本级投入情况、查问题整改情况、查资金拨付进度、查统筹整合情况、查公告公示落实情况、查“一卡通”发放。

  二是围绕六项自查,做好行动部署。自查整改阶段要求各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和各财政所边查边改,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解决,并形成长效机制。总结提高阶段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县财政局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排名。

  三是落实行动部署,明确工作要求。成立社旗县财政局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开展任务分工、调研培训、督促指导、总结推广等工作,确保行动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