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全省财税体制改革暨财政政研(科研)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8 16:35

  为进一步提升科学谋划财政改革发展和财政政策研究能力水平、高质量服务财政科学决策,全面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全省财税体制改革暨财政政研(科研)培训班于12月11至12日在漯河成功举办。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中央深改委及省委深改委等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财政科研座谈会议”和“部分省份财政部门政策研究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座谈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我省推动改革及政策研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研讨交流了实际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下步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政策研究更好服务决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财政直管县(市)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改革办主要负责人、政研室主任(科研所所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