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2020年度初级会计师报考31.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1

  近日,我省2020年度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全省报名31.8万人,同比增长7.4%,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省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从登录网站、提交信息、查询审核状态、缴费、查询报名状态、打印准考证等实现全流程网上一站式办理。全省各级财政部门通过报纸等多种媒体发布报名公告和报名指引流程图,公布热线电话,在报名期间不间断开展问题答疑、异常情况处理等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本次考试将于2020年5月9日开始分批次进行。下一步,省市财政部门将按照全国会计考试要求,按程序完成考点考场编排,确保初级会计师考试任务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27万余人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对于选拔培养我省会计人才队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