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5

  为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近日,安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作为综合性办事部门, 办公室事务繁杂、千头万绪、事无巨细。办公室信息工作是服务领导决策、展示财政工作成绩和财政干部精神风貌的重要工具。下一步工作中,办公室人员要以“办文、办会、办事”为主要抓手,更好地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开展。财政信息工作人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动笔,不断提高财政信息编写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信息工作的主渠道作用。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自身长期写作的经验体会,重点从“做好信息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信息工作必须思路清晰、做好信息工作必须强化能力和素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列举大量事例,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为促进沟通交流,培训结束后,安阳市财政局办公室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办公室业务工作座谈。各县(市、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悟,交流文件办理、信息宣传、会务处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为做好下一步办公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安阳市财政局办公室认真记录了参加座谈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并要求大家以此次培训的开展为契机,提升能力、忠于职守,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