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5

  11月27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主持会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厅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邀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为全厅解读全会精神。罗士喜院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全厅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更加全面,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报告会指出,全厅干部党员要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结合起来,原汁原味学,注重结合工作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为谱写财政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