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汝州市财政局召开学习张立娃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5

  近日,汝州市财政局召开学习动员会,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印发《中共河南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开展向张立娃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开展向张立娃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张立娃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到张立娃同志自2006年5月起在十八盘乡财政所工作至今,先后多次被该县财政局和十八盘乡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被财政部和人社部授予“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2018年被中共汝阳县委评为“五星级”优秀共产党员。张立娃同志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对党忠诚的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是全省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的模范榜样。

  会议要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先进事迹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在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确保实现县级“三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中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奋力谱写我市财政事业绚丽篇章。 会议提出要“学习张立娃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张立娃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张立娃恪尽职守、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学习张立娃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道德操守”。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像张立娃同志那样,始终保持一颗公仆心、平常心、质朴心,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