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巩义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8

  近日,巩义市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巩义市财政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财政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因故未参加集中学习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建立动态补课制度,确保每名一党员不缺课、不漏学。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结合我市和财政部门工作实际,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财政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注重运用财政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开展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财政改革发展、财政政策实施和财政管理结合起来,确保财政工作的各方面都要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巩义财政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