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重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尤闺俊、张兴智、董陆一、王玉珍4名离休干部,并将节日慰问品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到每名离休干部手中。

  这些老同志,都是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全市财政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走访慰问期间,离退休党支部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局党组和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问候,以及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财政事业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董陆一老局长,看着胸前金光闪闪的纪念章,动情地说:“感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年的幸福生活。我从16岁起参加工作,如果不是共产党,我活不到今天”。尤闺俊老人今年已经93岁高龄,她手捧着纪念章,一边仔细的端详一边讲述当年在朝鲜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战斗场景,不禁感叹:“感谢习大大,感谢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