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严格开展清理整改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9

  一是认真领会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采购领域妨碍统一市场与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的清理整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主体、进度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强化督促指导,扎实开展清理。积极督促指导各预算单位,认真对照《通知》中重点清理的十三种情形开展政府采购规定和做法的清理,对需要重点清理和纠正的问题,逐条对照清理和纠正,确保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采购规范性文件和实际做法切实符合政府采购公平公正竞争要求,不断提高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水平。

  三是广泛接受监督,促进工作落实。此次清理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鼓励社会公众参与清理工作,监督各单位公开的清理结果,对发现的问题,向同级财政部门或有关部门报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