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财政局三项措施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4

  一是认真学习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度全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从“考核分项得分情况”、“重点扣分项目分析”及“分县扣分原因考查”三方面详细剖析考核结果,并通报至各县基金管理机构和农险服务站,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认真比对、查找差距、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和措施。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考核量化标准的通知》,对南阳市基金管理工作,特别是量化考核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基金管理机构联合各成员单位,及时召开联席会议,全面梳理当地工作开展情况,在垫付案件量、追偿率、超限额案件审复核时效性及月结算率等重点工作上查找问题原因,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形成整改报告并报市基金办备案以督导落实。

  三是运用考评手段和考评结果,督促全市各基金管理机构及农险服务站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整改报告中,找准差距,明确定位,多措并举,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努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救助工作和基金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