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汝州市财政局加强双节廉政建设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0-08 08:44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汝州市财政局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反弹,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筑牢思想堤坝。汝州市财政局近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上,财政局主任科员卢占利进一步强调双节纪律,通过节前廉政谈话的方式,帮助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开展节前纪律检查活动,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汝州市财政局组织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人教科人员对财政国资系统的上班纪律和过节纪律进行监督检查,化解和消除干部职工的廉政风险。

  三是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汝州市财政局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深入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学习“清风汝州”和“清风平顶山”发布的纪检信息,层层传导压力,使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四是配合支持全市节前监督检查活动。汝州市财政局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抽调专人配合支持汝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节前监督检查活动。市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各单位,通过查看账目、原始凭证、查班查岗等方式,对全市党政机关人员的上班情况、履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了不间断检查,维护了党纪国法的权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