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高新区:严肃财经纪律首部动漫宣传片上线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9-10 16:55

  郑州高新区财政部门用动漫的形式讲解财经纪律,依托互联网宣传,为方便各预算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深入了解财经法规制度,推出首部严肃财经纪律动漫宣传片——《严肃财经纪律之不越雷池》,在严肃财经纪律方面,践行创新使命,收到良好效果。

  这部时长10分钟的严肃财经纪律动漫宣传片选取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主要内容,同时融入最新的公务接待规定,展示了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意义。除此之外,一改传统枯燥的说教方式,通过活泼新颖、生动形象的动漫,将严肃纪律与动漫特有的视听手段有机结合,让“严肃财经纪律、提高业务能力”的主题宣传“动”起来,“活”起来,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开创了先河。

  郑州高新区财政部门率先垂范,动漫宣传片——《严肃财经纪律之不越雷池》的发布,不仅是强化宣传学习培训的重要举措,而且,通过这种新颖的模式为大家充分认识财经法规制度,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效用,杜绝财政资金管理漏洞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