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成功举办2019年全省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8

  为进一步提高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0月28日至30日,省财政厅在郑州成功举办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培训班。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剑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各县(市、区)财政局主管局长、业务骨干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政府债券发行使用管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邀请财政部河南监管局的同志讲解违法违规举债认定及其问责等相关内容。培训期间,马剑平副厅长召开政府债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政府债务管理、专项债券项目落实、债务风险防控、融资平台转型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进一步推进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开班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