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2019年河南省现代财政制度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10-26 15:18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对当前经济形势和重大财政政策的认识水平,提高宏观决策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10月13日至18日,省财政厅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河南省现代财政制度研修班。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李新建副厅长参加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

  本期研修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依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雄厚师资,由来自北京大学、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国防大学以及中央部委的专家学者讲授了中国经济前景展望、中原崛起与智慧城市建设、财政改革热点与趋势和现代公共财政管理框架及构建等十个专题。讲理论高屋建瓴,谈实践通俗易懂,针对财政和企业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释疑解惑、出谋划策,帮助学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开阔了眼界,厘清了思路,把准了前进方向,借鉴了工作方法。

  来自省财政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文化类企业相关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省审计厅和对口援疆单位的领导和同志80余名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