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赴安阳市文峰区
调研平安建设情况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9-10-18 12:05

  10月17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带领省委政法委综治指导处和厅政法处、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省财政厅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安阳市文峰区,就平安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街道办事处、社区、文峰公安分局等,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宣传、社区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养老托幼设施、矛盾调解员、“雪亮工程”建设、禁毒、扫黑除恶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峰区关于平安建设情况的汇报,一起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

  张中亮副厅长对文峰区关于平安建设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三是加强矛盾调和化解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矛盾调解员等作用,为平安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群众基础。四是借助老旧小区改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利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生活环境。五是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tu1

调研现场

tu 2

调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