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出席豫资控股与伊藤忠、中信子公司联合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9-25 08:54

  9月23日下午,豫资控股集团与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中国中信集团子公司联合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与豫资控股集团牵手的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和中国中信集团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各方将根据协议,以信金海外产业基金为平台,重点围绕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航空及重装物流、绿色环保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在项目渠道、资本运作及产业落地方面聚焦河南,引进符合中国国情、符合河南实际、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助力我省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经深入考察和沟通,拟首期落地中日跨境电商、石灰石造纸、陆基三文鱼养殖等三个项目。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促进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服务开放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