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和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8-29 11:19

  8月26日下午,省财政厅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庆业出席座谈并作讲话。全厅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10名青年干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以“学思践悟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这一主题作了发言。赵庆业副厅长对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作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厅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养成良好的工作思维模式,养成不断学习、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养成善于总结、善于积累、善于反思、善于提高的工作习惯,在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的进程中贡献财政青年力量。

QQ图片2019082911193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