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10 14:21

  9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庆业主持仪式并致辞,在郑的厅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下午,省财政厅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活动展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主持展演并致辞,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文明办主任王勇生、组织部副部长卫文昌出席活动,在郑的厅领导及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展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时代课题,通过舞蹈、演讲、朗诵、瑜伽、太极拳等文艺形式,抒发爱国之情、表达爱国之志,歌颂伟大祖国70年来的壮丽成就,展示财政干部奋斗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讴歌一代代财政人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时代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财政力量。

升旗仪式现场

展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