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政教育常态化要求,8月16日,省财政厅分三个批次,组织451名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大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带领参观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驻足观看相关资料,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反腐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从典型案例中感受深刻警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untitled

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