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社旗县财政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8-16 09:57

  今年以来,南阳市社旗县财政局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要求,加强领导,积极作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改革工作纳入本单位目标考核体系,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方案措施。设立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明确专人负责,加大放权授权力度。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对乡镇(街道)的指导,确保步调一致。

  二是落实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落实省市县出台的的文件规定,逐项抓好落实,该取消的坚决予以取消,该停征或免征的不得再收取,该合并的按照规定进行合并。目前,深化增值税改革已减免925.9万元,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已减免3286.5万元。

  三是提升服务,确保服出便利。发扬“马上就办”服务理念,引导财政干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提高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对干部到岗、守岗、值班等方面的检查抽查,全面规范行政行为,不断促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