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郏县财政局三举措 做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5

  一是注重能力提升。多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规定,熟练运用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成为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强化纪律约束。持续落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不定时对驻村干部在岗到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在帮扶村村部悬挂“干部不廉洁,群众来举报”匾牌,开通群众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线索排查力度。

  三是深化以案促改。坚持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学习关于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件,以案促学,以学促改,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和纠正“四风”,推动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持续有效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