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平顶山市财政局四举措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8-05 16:17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顶山市财政局不断加大对人才引进、培育和环境打造的支持力度,有力的保障了我市人才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各项政策的落实。

  一是加大组织人才经费投入力度。把人才发展资金作为财政支出重点予以优先保障,及时安排人才新政培训经费和人才管理经费。

  二是支持创新创业及专业技术人才培育,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环境,支持打造人才高地,加快培养集聚各类人才。

  三是落实激励奖励机制。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科技创新创业扶持、科研平台建设、配套科研奖补、住房保障等方面支出,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四是资金监管精细到位。研究印发了《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鹰城英才计划”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一步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从资金申报、审批、拨付等环节入手,对人才专项经费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管理,并实施绩效考评,严防资金浪费,推动组织人才经费的高效规范使用。


相关阅读: